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元1921》正式启动 讲述100年前的80后9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为201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公元1921》昨日在杭州正式启动,预计将在今年8月开拍,2011年7月与观众见面。这部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影视集团等单位联手打造的电视剧,请来刘恒带领汪海林、闫刚、刘毅等编剧进行创作。

  汪海林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讲述“建党”的影视作品有很多,《公元1921》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青春。“我们要说的是一群出生于19世纪的80后90后,他们怀抱理想,经历过重重选择,最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我们会以人物为主,而不是以事件为主。”制片人杜闻玮也说,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电视大片。“30集的拍摄成本是3000万。”所以,和《建党大业》一样,在演员阵容方面,同样会以全明星阵容出场。(程茗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