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旱码头》央视圆满收场 女主角范志博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旱码头》央视圆满收场女主角范志博广受好评

范志博、张丰毅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丰毅、范志博的33集热播古装商战集《旱码头》,在央视一套星夜剧场完美落幕,创收视新高同时,也让观众有回味长久和意有未尽之感。剧中女主演范志博打破以往强势的人物形象,在《旱码头》中饰演温柔娇妻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作为央视一套打造非黄金板块推出的重头戏,电视剧《旱码头》还未播出便受到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在播出后,《旱码头》的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广受好评。华表影后范志博首次尝试年代戏里温婉可人的富家小姐角色,并且在嫁给张丰毅饰演的商人作人妻后,还要面对与昔日情敌的尴尬局面,稚琴这个完美的贤内助游刃有余地处理了各种复杂关系,在工作和生活上都给与丈夫最大的帮助。范志博在扮演此角色时倾注了自己全部的感情,把稚琴大气婉约的一面刻画地入木三分,广受广大群众喜爱。

  实力女星范志博为《旱码头》的高收视而感到高兴,同时范志博在新开拍的电影《惊魂时刻》中不幸受伤,但仍然在医院调养几天后咬着牙再返片场,作为女演员这般豪气冲天的干劲让众多工作人员为之喝彩和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