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四卫视二轮开播 再现经典大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纸醉金迷》二轮开播

  新浪娱乐讯 继在全国各大地面频道和上海、四川、安徽、山东四大卫视频道首轮播出,引发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狂潮后,42集年代大戏《纸醉金迷》于5月6日再登吉林、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荧屏,开始第二轮卫视“征程”。

  电视剧《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同名经典,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荧屏当红花旦陈好罗海琼胡可邵峰、于和伟何赛飞于滨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演绎,主要讲述了乱世中三朵交际花不同的人生际遇和心理历程。高品质的原著保障,豪华的主创阵容,奢华精美的画面质感使得《纸醉金迷》08年底在地面频道一经开播就引起巨大轰动,迅速风靡全国各大荧屏,以超高的收视率先后斩获上海、重庆、北京等地区的收视冠军。而后在上海、四川、安徽、山东四大卫视进行首轮上星播出,红火势头不减。

  《纸醉金迷》由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是该公司继《亲情树》《新上海滩》《搭错车》等精品剧之后的又一力作,集中体现了该公司“工精于细”的创作特点,取得巨大成功。除了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纸醉金迷》还被称作是改编最为成功的张恨水作品,受到张恨水后人的首肯,同时在09年里取得了多项影视大奖,女主角陈好和导演高希希还因此剧分别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个人奖项的最高荣誉奖和国内年度最佳导演奖。

  如今,余热未消,《纸醉金迷》又于5月6日再次登陆吉林、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点燃观众新一轮的收视热情。

  近日,最引人注目的电视剧莫过于同样由高希希执导的又一历史大戏《三国》,而陈好、于和伟、于滨三位《纸醉金迷》的灵魂人物在新《三国》中重聚首,担任重要角色。其中,陈好摆脱了《纸醉金迷》中田佩芝的虚荣与浮华,饰演为诛国贼而牺牲自我的倾城美人貂蝉,无私而又悲情;于和伟更是从投机商人转变为仁厚、以德服人的蜀帝刘备,是新《三国》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在《纸醉金迷》中饰演娘娘腔宋玉生的于滨也颠覆形象,将工于权术的曹丕阐释得细腻到位。从容游走于年代大戏与古装巨制之间,高希希以及诸位主演的功底可见一斑,而在《新三国》热播之际重温《纸醉金迷》这一经典,必定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