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姓兄弟》蓬莱开拍 王雅捷淳朴亮相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7:53  新浪娱乐
《外姓兄弟》蓬莱开拍王雅捷淳朴亮相发布会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日前,22集电视剧《外姓兄弟》在蓬莱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监制人蓬莱集著名导演宁海强、导演刘国权携范明、王雅捷、于洋、倪大红、于月仙、安泽豪、陶慧敏等主要演员亮相。青年演员于洋和王雅捷在剧中分饰男女一号朱跃进和杜美娟,这对生活中的小情侣在剧中再演情侣,发布会现场淳朴亮相。

  《外姓兄弟》讲述了改革开放30年间,在国营企业跌宕起伏的大环境下,脾气秉性、志趣爱好都大相径庭的三个连襟,在追求幸福生活历程中,风雨相伴成为比亲兄弟还亲的外姓兄弟,讴歌了中国工人拼搏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采。

  发布会上,在《秘密列车》《男儿本色》等等多部收视夺冠的电视剧中的劳模王雅捷依然以剧中的造型亮相,灰色针织衫,加两条盘起的长辫子,显得非常的淳朴可爱,很是招当地观众的喜欢。

  据悉,该市还将着手筹备大型历史剧《民族英雄戚继光》、动漫剧《八仙过海》等影视作品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