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剧集《离爱》热拍 张嘉倪颠覆形象玩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8:03  新浪娱乐
80后剧集《离爱》热拍张嘉倪颠覆形象玩中性

张嘉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号称80后生存现状白皮书的青春大戏《离爱》正在在北京热拍。凭琼瑶剧出道的“紫菱”张嘉倪一改温婉柔弱的形象,出演片中女一号“假小子”布丁,大玩中性风,惊艳表现令人期待。

  凭《又见一帘幽梦》中楚楚可怜的“紫菱”走红,张嘉倪出道以来饰演的多是柔弱可爱的角色,而此次饰演的女一号“布丁”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在戏中留着一头精神的短发,性格直爽,冲动讲义气,平日座驾更是一辆酷劲十足的哈雷摩托车,跟时下流行的中性风不谋而合。张嘉倪坦言,剧中布丁跟自己很像,对朋友有情有义,不拘小节,像个男孩子,对感情单纯简单,从不婆婆妈妈,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加上此次合作的团队也多以80后为主,是一个非常有激情和创造力的集体,因此大家合作起来也异常有默契和开心。她希望大家能够期待自己在这部戏里的颠覆性演出。据悉,《离爱》主创、演员全部由80后担纲,号称80后集体崛起的原生态作品,囊括80后目前在事业、感情及家庭等诸多方面遭遇到的所有问题,可以说是一部80后生存现状白皮书。该剧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