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布白门楼难逃一死 新《三国》何润东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8:31  新浪娱乐
吕布白门楼难逃一死新《三国》何润东完美谢幕
吕布被上刑
吕布白门楼难逃一死新《三国》何润东完美谢幕
吕布飒爽英姿
吕布白门楼难逃一死新《三国》何润东完美谢幕
吕布

  新浪娱乐讯 新版《三国》将于10日晚播出第十七集和第十八集。在最新两集中,刘备三兄弟陷入吕布的埋伏之中,兄弟失散。曹操水淹下邳城,吕布白门楼难逃一死……精彩不断,尽在新版《三国》,欢迎到时观看。  

  徐州城内,吕布每有设宴,陈圭、陈登父子便对吕布满口谄词,陈宫反而渐渐受到冷落。一日,陈宫猎于山野,在抓获的驿者身上搜出了曹操刘备往返的密信。吕布得知后大为愤慨,决定引兵讨伐刘备。他不顾陈宫的劝阻,令陈氏父子守城。小沛城外,陈宫设计引诱刘备出城,刘备陷于吕布的埋伏之中,三兄弟也在混战中失散。曹操大军赶到,刘备方知中了陈宫的奸计。吕布见曹操大军赶到,自知难敌,下令班师回徐州,方才发现陈氏父子已经据城为主了。吕布只得急投下邳。曹操率军到达城下,呼唤吕布,陈宫陪同吕布上城与曹操相见。

  曹操只身单骑行至吊桥之下,劝吕布归顺于他,共享大业,就在吕布心动的时候,陈宫在城门上对曹操开弓疾射,打乱了曹操劝降的计划。陈宫建议吕布率铁骑屯于城外,与城内布军互成犄角之势,前后袭击可退曹军。不料吕布却听从了貂蝉的建议,躲在城中闭门不出。孰料曹操决开泗水,下邳城一片汪洋。就在混乱之际,吕布又痛打几位偏将,至此,军心大乱。入夜,被打的几位偏将合谋将吕布生擒,曹操大喜,率军入城。曹操端坐白门楼,被缚的吕布向曹操求饶,并求刘备说情。刘备不为所动,告诫曹操不要做吕布的第四个义父,吕布被斩。陈宫怒斥曹操,不屑与之为伍,但求一死。陈宫终被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