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姓兄弟》蓬莱开机 30年变迁演绎人间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
《外姓兄弟》蓬莱开机30年变迁演绎人间真情
出品人杨长森、石守侠、监制胡克、蓬莱市市长张代令
《外姓兄弟》蓬莱开机30年变迁演绎人间真情
编剧兼导演刘国权
《外姓兄弟》蓬莱开机30年变迁演绎人间真情
监制宁海强
《外姓兄弟》蓬莱开机30年变迁演绎人间真情
主要演员从左到右为:倪大红、陶慧敏、安泽豪、于月仙、王雅捷、范明

  新浪娱乐讯 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华视国际文化传播总公司、北京大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蓬莱市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外姓兄弟》8日下午在蓬莱外景地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出品人杨长森、石守侠和监制宁海强、导演刘国权携范明、倪大红、王雅捷、于月仙、陶慧敏、安泽豪等主要演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外姓兄弟》是一部演绎一个家庭里的三姐妹及其家人之间亲情的电视剧,讲述了改革开放30年间,大环境下小人物的生活历程,国家二级演员、《炊事班的故事》里饰演老高的范明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郑满斗,曾在《马大帅》《西圣地》《地上地下》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王雅捷担纲女一号杜美娟。更有意思的是,生活中王雅捷的男朋友于洋在剧中也和王雅捷上演了一段恋情,这也是这对生活中的情侣在荧屏上二度牵手演恋人了。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乡村爱情》里饰演谢大脚的于月仙也加盟该剧,出演美娟的姐姐美霞。

  在剧中,范明扮演的郑满斗是一个国营机床厂食堂蒸馒头的东北汉子,倪大红扮演的何徳有是国营机床厂大集体服务部刻名章的河北农民,安泽豪扮演的江汉平是国营机床厂子弟校代课的上海知青,三个籍贯出身、脾气秉性、兴趣爱好都大相径庭的三个连襟、三个家庭,经过30年生活中的磕磕碰碰和人情冷暖的考验,最终感悟到幸福其实就在自己身边,老了才明白,其实最难翻的那座山不再天边,而是在心里……

  蓬莱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此次《外姓兄弟》剧组的拍摄工作得到了蓬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剧组制片人表示《外姓兄弟》剧集主要的拍摄工作也将在蓬莱进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