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战争》再现旧上海滩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2: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徐晓旭 记者 李君娜)由潘虹张丹峰胡静主演的电视剧《女人的战争》,将于明天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3集连播。昨天,该剧导演沈悦,主演潘虹、王新军一行亮相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

  《女人的战争》演绎旧上海豪门恩怨,以胡静饰演的身世卑微的社会底层人物朱杏梅的曲折命运为主线,纠缠着亲情、爱情、民族情怀的恩恩怨怨,展现人性的美丑。演技派明星潘虹在剧中饰演谢满棠,同时加盟出演的还有王新军、李勤勤、崔可法、陈逸恒、牛宝军、徐正运等众多国内实力派影星。涂黎曼、张丹峰等影视新秀在剧中也有不俗表现。潘虹透露:“这部剧是在冬天拍的,剧中要求女演员们都穿旗袍,所以大家拍得很辛苦,但是整部剧非常有张力。 ”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