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精武风云》打太极 大左为舒淇要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06  新浪娱乐
黄秋生《精武风云》打太极大左为舒淇要跑车

黄秋生“打太极”,大左见招拆招

黄秋生《精武风云》打太极大左为舒淇要跑车

大左“怜香惜玉”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光线传媒和香港寰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精武风云》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片不仅由近几年在功夫圈炙手可热的甄子丹打头阵,更是打出了“超级英雄大片”的筹码,气势非同小可。发布会上众星云集,除了黄秋生和舒淇两位多料影帝影后以外,著名电影导演陈嘉上、刘伟强也齐聚一堂。刘伟强为了给发布会增色,还不惜在现场切磋功夫,耍起了双节棍,惹得全场尖叫连连。

  发布会的出品方光线传媒此次更是大手笔,总裁王长田表示:要角逐2010年票房冠军,争取拿下5亿。他直言,如果《精武风云》的票房突破5亿,则剧组的主创中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大红包”。主持人大左听闻此言,见缝插针的说:“那将会送舒淇什么礼物呢?”王长田气魄十足的表示,将送舒淇一辆跑车,送黄秋生一艘游轮,对此舒淇则笑言:“我怕他送我一辆玩具汽车。”不过王长田从市场角度向在场媒体条分理析,表示拿下5亿票房绝对不是问题。

  一向以娱乐圈“大佬”著称的黄秋生此次更是不失风范,除了带墨镜配合“大佬”的身份,酷味十足以外。在接受主持人大左采访时更是惜字如金,连连“打太极”,对电影的内幕只字不提,反而直言“大红包”的事,主持人大左索性将计就计,直接追问如果票房突破5亿,黄秋生会提什么样的要求。黄秋生则故作神秘的表示:“送我一艘游轮就免了,因为我养不起,要是票房突破5亿,片酬上涨30%,才是比较实惠的。”

  据悉,在稍后的《最佳现场》访谈中,舒淇和黄秋生更有不俗的表现,他们不仅积极配合采访,还对大左和谢楠即将面市的新书表示祝福,颇有长辈风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