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将上映 “金三角”再写陈真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58  天津网-每日新报
《精武风云》将上映“金三角”再写陈真传奇

舒淇与黄秋生

  昨天,由光线影业与寰亚电影斥资1.2亿元出品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今年国庆黄金档期上映。导演刘伟强和监制陈嘉上携手甄子丹组成“金三角”,而舒淇黄秋生黄渤等主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影片出品人王长田昨日语出惊人:“我们将票房锁定5亿,真的达到这个成绩就为舒淇买跑车!”一句话说得舒淇两眼放光,而黄秋生则在一旁抱怨:“我连一辆单车都没有!”

  甄家班全出动 致敬李小龙

  《精武风云·陈真》被称为“超级英雄片”,英雄情结和爱恨情仇将被全面体现。陈嘉上曾拍过李连杰主演的《精武英雄》,甄子丹出演过电视剧《精武门》。新片中,甄子丹的“甄家班”全部出动,力图使影片的武打动作更加精彩。虽然没有过多透露剧情,但昨天公布的首款片花显示出影片古朴悬疑的风格:身着华工服的陈真和战友们冲锋陷阵,赤手空拳与敌人搏杀,很有看头。而另一个造型中,陈真戴上了黑色面具,这不仅是向李小龙致敬,同时还是他在戏中另一个重要身份的标志。甄子丹昨天虽未到场却通过片方表示:“如果我们不真打实斗,就很难达到最终想要呈现的结果。”

  主创都是大牌 做定票房王

  该片不仅有甄子丹、舒淇、黄秋生和黄渤的帝后组合,还有余文乐、木幡龙、仓田保昭、马跃周扬霍思燕、黄小蕾、马苏等演员。陈嘉上笑言,以黄秋生为代表的大牌们在片场得好好“伺候”:“黄秋生在吃大闸蟹,导演只能吃泡面。”现场黄秋生并没有否认:“我是大牌啊,其实这部戏都是大牌,不然怎么拍这么大制作?”

  发布会上,主创抱起“票房之王”的牌匾,对于5亿票房的豪气,陈嘉上解释说:“这部电影我们投入就已经一亿多,加上其他支出,收不到3亿我们就会赔钱。”对于达到5亿票房舒淇就会收到跑车的奖励,刘伟强上台急忙为自己争取利益:“我在北京也没有跑车。”而黄秋生干脆说:“我连单车都没有一部!但是我不求奖励,这部电影如果真有那么多票房,说明我也很成功,片酬涨30%最实惠!”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