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婚》热播 高云翔坦言喜欢“拧巴”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晚婚》热播高云翔坦言喜欢“拧巴”女生

高云翔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婚恋题材的电视剧抢占荧屏,引起观众对现今社会对于爱情和婚姻的新讨论。日前,一部讲述一家三代的女人对于婚姻和爱情而发生一系列故事的电视剧《晚婚》登陆山东电视台,该剧汇集了奚美娟,丁志诚,陈蓉,高云翔等众多优秀的演员,而他们在剧中精彩的表演也为该剧增光添彩。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高云翔做客山东电视台为《晚婚》造势,在节目中高云翔大胆坦露自己喜欢“拧巴”的女生,令在场所有大吃一惊。本以为外表俊朗,身材健硕的高云翔会喜欢那种温婉可人的女生,他的回答却令所有人为之诧异,而高云翔则表示:“我喜欢有挑战性,有点拧巴的女生。我觉得那种女生对我来说很刺激。”

  而节目中高云翔引吭高歌一曲《好久不见》,富有磁性的歌喉同时迷倒了在场所有人。想知道高云翔在《晚婚》中会有怎么样出色的表现,又会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请锁定山东电视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