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由英雄变反派 《水浒》演活风流公子西门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53  新浪娱乐
杜淳由英雄变反派《水浒》演活风流公子西门庆

杜淳陈龙怒目厮杀

杜淳由英雄变反派《水浒》演活风流公子西门庆

杜淳演活风流公子西门庆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杜淳刚刚完成了他在《水浒》中的一场重场戏,即和陈龙饰演的武松怒打厮杀,最终血溅当场。这对于其他人可能稀松平常一些,但对于演惯了英雄,经常是在戏中处于主导和正义位置的杜淳,可是头一次。

  杜淳出道以来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他演过共产党特工、正直商人、顾家男人、痴情将军等各种银幕角色,却从没演过风流公子,而且是一个为所有人熟知的风流公子,最后还落得这样惨烈的下场。不过杜淳本人倒是并不担心自己以往的形象因此受损,他之前就曾在采访中表示,“我觉得如果这一部戏就颠覆了我原来红色偶像的形象,那我原来的角色真的是白演了,从头做起吧。如果我原来的角色真的深入人心的话,我演五六个西门庆这样的角色,大家一提到我,还会是有另外一个形象出现的,不能一提杜淳就西门庆,我觉得不太可能。”

  此次无论是和潘金莲的对手戏,还是和武松的厮杀戏,杜淳都堪称突破了自己演艺生涯的最大尺度。他希望西门庆与潘金莲的戏份可以达到让观众接受,不会恶心的程度,觉得这是这两个人物发展走向的必然。而和武松的对手戏也一直是杜淳比较期待的,毕竟是第一次在剧中处于劣势挨打的位置,而且对手还是自己的好朋友陈龙。

  新版《水浒》自09年下半年开拍,由于人物众多,所以拍摄周期比较长。杜淳和甘婷婷(饰潘金莲)的戏份早在春节期间就已拍毕,寒冬腊月却身着单衣演激情戏让两位演员都“刻骨铭心”,不过能够得到导演的首肯也让杜淳觉得所有的付出都非常值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