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蜕变称革命女郎 《小战风云》中挑战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23  新浪娱乐
杨若兮蜕变称革命女郎《小战风云》中挑战打女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长相甜美的重庆姑娘杨若兮,一直给人活泼可爱的印象,荧屏上塑造的多是刁蛮、泼辣的角色。“杨家有女初长成”,近年来杨若兮的银幕形象开始蜕变,成熟、内敛、知性的革命女郎角色逐渐多了起来。此次接演历史大戏《小站风云》,将扮演一位辛亥革命时期,率真、勇敢、武艺超群的进步女性。

  从《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铁铃儿,到《福星高照猪八戒》中的翠花、金花公主,再到《人小鬼大刘罗锅》中的金朵儿,杨若兮塑造了很多古灵精怪的单纯女孩,深受观众喜爱,因此粉丝们爱称杨若兮为“精灵公主”。从女孩到女人,她一直在寻求突破,从《北平往事》、《镜海风云》、《历史的进程》、《锄奸》,到新近拍摄的《十五的月亮》,杨若扮演了不少成熟、果敢的女性角色。

  6月份将要开机的《小站风云》,是一部以辛亥革命为背景,围绕天津小站两对青年人及其周围人物在历史大背景下的人生经历,展示中国人民对真理的苦苦求索。杨若兮扮演的女主角“高小花”,是天津小站上一朵美丽的太阳花,活泼、开朗,自小习武,性格像个男孩子。爱上了男主角刘德胜,她不懂什么是革命,只知道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在共同经历了人生的磨难后,高小花不仅赢得了爱情,领悟了人生真谛,也完成了心灵的升华,坚定地走上革命道路。

  杨若兮非常喜欢“高小花”这个角色,她说这个角色和她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活泼、乐观、敢作敢当、真性情;她一定会做足功课,争取诠释好这个角色,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