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手机》四卫视粉墨登场 部分经典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32  新京报
电视剧《手机》四卫视粉墨登场部分经典台词

上图:夏凡(右)、范明《手机》中联手搞笑。

  本报讯(欣欣 报道) 5月10 日,由陈道明王志文两大超级戏骨主演的电视剧版《手机》在北京、深圳、浙江、上海四家卫视粉墨登场。该剧引人之处除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精彩飙戏外,还在于该剧非常有力地概括了现实生活,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找到生活中自己的影子。以下是该剧部分经典台词。

  ●做事难,只是困难;做人难,那是两难。

  ●越是成功人士,越得强迫,否则怎么成功?

  ●人在江湖飘,手机是把刀。

  ●俩女人在一块儿,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男人出轨,女人出门,这就叫中年危机。

  ●对女人,不能交心。交心之后,就变成了交代,交代了之后,你就变成了无法交代。

  ●草原是那宽银幕电影,北京是那电视,人,得缩着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