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姓兄弟》于月仙郝泽嘉演绎母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2:09  新浪娱乐
《外姓兄弟》于月仙郝泽嘉演绎母女情深

《外姓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二十二集电视剧《外姓兄弟》正在山东烟台紧张拍摄中。由于此片由内地实力派演员王雅捷、范明、于月仙等的倾力加盟,备受瞩目。年轻演员郝泽嘉在剧中与于月仙扮演母女,演绎母女情深。郝泽嘉饰演的“江胜男”一角,是一个孝顺而有主见的女儿,为了母亲放弃大好前程,陪在母亲身边在家乡的报社当起记者。

  《外姓兄弟》讲述了改革开放30年间,在国营企业跌宕起伏的大环境下,脾气秉性、志趣爱好都大相径庭的三个连襟,在追求幸福生活历程中,风雨相伴成为比亲兄弟还亲的外姓兄弟,讴歌了中国工人拼搏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采。

  演员郝泽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她,在圈内被称作“妖艳小魔女”,正是因为她靓丽的外表,会让许多人眼前一亮。郝泽嘉参演的电视剧、电影作品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如09年出演的电视剧《潇湘路1号》,《火线》,贺岁喜剧电影《财神到》,2010年她也将出演史诗电影《战国》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