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韩一演富二代 彭玉跨代沟加盟《非常9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2:37  新浪娱乐
金韩一演富二代彭玉跨代沟加盟《非常90后》
金韩一
金韩一演富二代彭玉跨代沟加盟《非常90后》
彭玉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部关注90后成长的社会伦理剧作,《非常90后》未拍先热,该剧组日前发布消息,除了此前公布的张铎和黄小蕾的加盟之外,被亲切地称为“荧屏第一奶奶”的著名演员彭玉也将拨冗出演剧中90后男一号王子轩的奶奶,而王子轩的扮演者则是《绝对唱响》的2009年度冠军金韩一。二位在剧中的将会跨代沟大演对手戏,想必是精彩非凡。

  《非常90后》从早期的选角到近日的演员曝光,都成为当下电视剧市场热议的焦点。其投资制作公司北京博通亚视影视公司表示,当下社会对90后有诸多误解和非议,本剧将是一部为90后发声的轻喜剧,以冯小刚式的幽默向大家呈现90后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著名演员彭玉在此前塑造的荧幕形象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向以亲切和蔼的新时代“大妈”形象示人的她,此次接下《非常90后》中的要角,出演富二代王子轩的奶奶,与90后歌手金韩一首度合作令人期待。

  而来自韩国的金韩一,更是以超高的人气和优质的外型获得了导演组的一致青睐,导演泽西表示,金韩一虽然是歌手出身,但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与剧中王子轩一角的整体形象和气质都十分吻合,邀请他来出演该角色也正是看中这一点。金韩一表示,作为自己首度触电荧屏,接演该剧也是自己演艺生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作为演艺新人的他,在歌坛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荧屏处女作更将是倍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