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首播记者会 林心如自曝亲密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32  中国新闻网
《美人心计》首播记者会林心如自曝亲密床戏
林心如出席新剧《美人心计》首播记者会

  中新网5月12日电 林心如、陈键锋昨天出席新剧《美人心计》首播记者会,两人自曝有许多“床戏”,其中一幕陈键锋更是裸身上阵,让林心如替他按摩,回忆起被服伺的感觉,他笑说:“有开心,享受到了!”

  “今日新闻”消息称,记者会上,林心如也提到自己长水痘的情况,她笑说:“本来以为只是发烧,后来医生说是病毒型的水痘,之后将近10天都待在家里,每餐都只吃盐水烫青菜配饭。”在剧中饰演窦皇后的她,还因此被朋友笑称是“痘皇后”。

  说到亲密戏,两人异口同声说:“古装不能太露骨,这次也没有吻戏。”不过林心如自曝在剧中有替陈键锋推拿,提到对他身材的印象,她说:“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帮男生按摩,他上半身衣服全脱掉,皮肤比我还白!”一旁的陈键锋回忆起当时情景,感觉还挺津津有味,他说心如的手劲强,让人很享受。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