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新剧《告密者》杀青 吕夏遗憾对手戏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10  新浪娱乐
《告密者》女主演吕夏 《告密者》女主演吕夏

  新浪娱乐讯 反特悬疑剧《告密者》日前在横店杀青。该剧不仅汇聚了柳云龙张嘉译两大炙手可热的实力男星正邪对决,更集结吕夏、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四位美貌与演技并重的女星共述悬疑。

  据了解,在《告密者》中柳云龙饰演的是一名追捕“告密者”的神探,与张嘉译共同上演“福尔摩斯”大战“汉尼拔”的精彩桥段。吕夏、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四人扮演的则是身陷案情的好姐妹,其中吕夏的角色最值得玩味。因主演《生死线》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吕夏,对于和柳云龙等前辈的这次合作表示很兴奋:“我之前对柳老师的作品就很关注,相信这部戏也会和他以前的作品一样精彩。”不过她同时透露,由于该剧人物众多,且故事情节错综复杂,每个人的戏份都较为均衡,因此她与各角色间的对手戏都不算太多。对此,吕夏感到有些遗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柳老师他们合作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