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主打幸福牌 三大男星力捧吕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17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主打幸福牌三大男星力捧吕一

吕一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新一剪梅》近日在各大地方台热播。较之老版的《一剪梅》中偏重的爱恨情仇,《新一剪梅》将幸福作为主打。剧中演员吕一一人分饰两角,与片中的三大男主演霍建华、陈思成、乔任梁展开了一段段情感纠葛。三大男星力捧吕一,让吕一成为片中“最红”女主角。

  该剧的演员阵容中集合了大量的80后新生代演员。吕一、乔任梁、刘芸等,年轻的创作团队让该剧的整体风格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而善良如邻家女孩的演员吕一也在2010年为自己的事业迎来新高峰,《嫁衣》、《迷雾重重》以及《新一剪梅》众多精彩表现都让吕一当之无愧的成为演艺新人王,而《新一剪梅》也将在9月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