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天琦潘虹午马再聚首 《兵临城下》戏外也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于和伟、石天琦、潘虹、午马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兵临城下》正在重庆热拍,该剧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夕,因军阀叶司令被杀,一个热血青年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各方势力的“暗战”。石天琦在剧中饰演女地下党员田木兰,谈起拍摄的幕后,石天琦表示最欣喜的莫过于在这部戏里又跟潘虹、午马两位老师的再度合作。

  此前石天琦、潘虹、午马、邱心志等人共同出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丐世英豪》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将在台湾和大陆相继播出,该剧在拍摄时就受到广泛关注,是近年来少有的集喜剧、武侠为一体的大型古装剧。剧中演员石天琦,午马,潘虹此次再聚《兵临城下》,谈起跟两位老戏骨的合作,石天琦表示,虽是老师,更像朋友。

  石天琦透露,自己跟潘虹老师都是淘宝购物狂,拍戏之余,两人最爱聊的就是上网购物的经验,潘虹老师吃的用的几乎都在网上买,两人线上狂购,线下交流,谁家的奶茶地道,谁家的咖啡最好,聊得不亦乐乎。而午马老师则像老顽童,在现场很活跃,拍摄期间,正逢石天琦生日,剧组为石天琦举办了生日宴会,午马老师耍宝一把,献唱一首《倩女幽魂》,一张嘴便震慑全场,浑厚的嗓音和底气,连正当年的小伙都自叹不如,一曲唱完,午马老师立即收获了不少剧组的歌迷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