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光荣1942》玩神秘 霍亚明演赌徒不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43  新浪娱乐
《梦想光荣1942》玩神秘霍亚明演赌徒不一般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由孙逊、李易祥、果静林、霍亚明、唐嫣等联手打造的大型战争悲喜剧《梦想光荣1942》已经全面杀青,剧中赌三的扮演者霍亚明于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首次解读人物心里,称“这个赌徒不一般”。

  霍亚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以成功出演《大生活》里张国立的弟弟柳西一角色被大家所熟识。他一直饰演的都是个性张扬,甚至有的时候比较嚣张的角色,本次导演钦点他出演内敛安静的赌三,就是想让他有不一样的表现。霍亚明说:“赌三是一个颇为神秘的角色,他早年因为赌博输掉了自己的祖宅,这在他心里是打下了深深烙印的,他发誓一定要把祖宅赢回来。他平时都比较酷,很少说话,大家都猜不透他心里的想法。赌三跟普通意义上的赌徒不一样,他赌博不是为了发财之类的事情,他的心底是有秘密的,但现在秘密是什么还不能说。” (丁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