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励志之作《离爱》热拍 张舒羽短发饰警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
80后励志之作《离爱》热拍张舒羽短发饰警花

张舒羽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当代80后创业题材的电视剧《离爱》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主要角色均启用80后的新生代演员,这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青年演员张舒羽此次在剧中塑造了一位美丽大气的女警官,造型英姿飒爽,短发饰警花。

  该剧汇集了张嘉倪、黄明、田原、张舒羽等,讲述了一群80后在父辈逐渐老去,年轻人慢慢成为社会主力军的大背景下发生的一段故事。张舒羽在剧中饰演的“陆爽”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官,敢爱敢恨爱憎分明的性格让人着实喜爱。曾经一头柔顺长发的张舒羽在拍摄《毛岸英》时因角色的需要而剪成短发,而短发的张舒羽多几分帅气,令剧中的女警官更加传神。

  张舒羽曾经在《金婚》、《日月凌空》、《大山的儿子》中为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而革命历史题材大剧《毛岸英》也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