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委员会两岁庆礼 关注灾区文化重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8:11  新浪娱乐
导演委员会两岁庆礼关注灾区文化重建(图)
导演阎建刚

  新浪娱乐讯 昨天,备受内业关注的“2010中国电视剧导演(北京)论坛”在北京饭店正式召开,与会领导和业界精英济济一堂,共庆导演委员会两周岁生日,另特别举行了纪念“汶川5.12”两周年及玉树灾区重建“捐赠仪式”。

  2010中国电视剧导演(北京)论坛在著名主持人朱军简短而有力的开场词之后正式召开,在一片热情祥和的气氛中首先举行的是“中国电视剧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包括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剧中心总裁薛继军和导演工会阎建刚、金韬在内的数十位导演参与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中国电视剧界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随后,剧中心及导演委员会各位到会成员特别举行了纪念“汶川5.12”两周年及玉树灾区重建“文化影视产品捐赠仪式”,阎建钢、金韬、郑晓龙等数十位位导演导演代表上台为两地灾区人民捐赠优秀影视作品。现场媒体纷纷记录下这一感动时刻。紧接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剧中心总裁薛继军、导演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金韬分别就影视人对灾区重建工作表达了一如既往的热心关注和希望继续奉献力量的心声。

  在最后一个特殊关节中,到场各位领导、同业友人共同携手庆祝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正式注册成立两周年,一曲温馨的生日歌伴随下,精致素雅的生日蛋糕缓缓推入会场,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导演,满怀激动的心情上台致辞,并感谢到场诸位陪伴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一路走过两年的成长岁月。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大家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