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启动 海清王珞丹争“视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7日至6月11日举行,本报记者昨日得到了入围的佳作和演员名单。凭借《蜗居》走红,又因参演陈凯歌《赵氏孤儿》而名声大涨的海清,被认为是“视后”的不二人选。据悉,本届电视节的参赛作品汇集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入围的66部作品将角逐今年“白玉兰”奖的23个奖项。

  从昨日公布的候选人来看,“视后”方面,海清是当仁不让的大热门。《蜗居》之后,她迅速接拍了华谊大戏《追捕》和陈凯歌大片《赵氏孤儿》,名声大振。此外,“米莱”王珞丹经过两年的“奋斗”,也已从新人成长为一线女星,此次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小样”获“视后”提名。

  相较“视后”的“一枝独秀”,本届白玉兰奖的男演员竞争激烈,《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黄志忠片酬已升至15万一集;王宝强的“顺溜”依然本色;范伟主演的《老大的幸福》前不久爆红;《杀虎口》中的李光洁近来又出演了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人气和演技都备受认可。赵又廷也凭《痞子英雄》入围“视帝”。

  每年电视节都有各大影视公司摆摊卖剧,而记者从昨日公布的参展情况中了解到,此次除了传统影视公司外,还多了一支“新力军”——视频网络公司带来的自制网络剧。据悉,土豆网已经买下了近100平米的展位,面积之大仅次于主办方SMG的摊位。而优酷网摊位的面积也达到70多平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