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热播 王琳挑战经典仗义“邢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22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热播王琳挑战经典仗义“邢寡妇”

《新一剪梅》剧照

《新一剪梅》热播王琳挑战经典仗义“邢寡妇”

王琳挑战经典仗义“邢寡妇”

  新浪娱乐讯 25年前家喻户晓的台湾电视剧《一剪梅》如今有了新版《新一剪梅》,目前该剧正在全国热播。《新一剪梅》汇集了霍建华王琳李立群等人主演。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那个痛快直爽、比男人还讲义气的邢寡妇,由以演“豪门太太”见长的王琳扮演,这也是王琳首次接演的翻拍剧。

  《新一剪梅》除了延用了84版剧中的角色、人物关系及经典主题曲外,几乎是全新的。故事情节不再偏重于恩怨情仇,而是着重体现了执着追求幸福的主题。剧中王琳饰演乐观、幽默、仗义的“邢寡妇”,一个人带着儿子经营牧场,个性痛快直爽,天生高度嗓门,比男人更讲义气,平日一身劲装,枪不离身,但嘴硬心软,是个最热忱善良常帮倒忙颇俱喜感的好女人,颇有几分《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意思。“邢寡妇”经过王琳的诠释,也被观众评为整剧最有喜感的一个人物。

  而这样一个深的观众喜爱的角色,在最初却并不被王琳看好,甚至差点就与她擦肩而过,王琳表示:“最初接演这个角色,犹豫了很久,感觉跟这个人物差太远。后来导演说没有必要去模仿老版去演,《新一剪梅》需要的是全新的元素。因为自己穿旗袍以前的那个年代戏几乎没演过,也想去尝试一下。真正拍摄后,越演越有感觉,两场戏下来就完全被这个人物吸引住了。”

  近年来随着《笑着活下去》《五十玫瑰》等剧的热播,王琳的荧屏形象逐渐转为“好女人”“好妈妈”,当年《情深深雨蒙蒙》狠毒的“雪姨”也离她越来越远,《新一剪梅》即将于暑期档在全国卫视播出,相信更多观众看过后在引发怀旧的同时,也会为王琳诙谐幽默、刚柔并进的表演拍手叫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