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地道英雄》成“最痴情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02  新浪娱乐
苏茂洋《地道英雄》成“最痴情反派”

苏茂洋《地道英雄》演“最痴情反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描述平民抗战史《地道英雄》在各大电视台掀起了收视狂潮。诙谐的语言、轻松的情节、惊心动魄的敌我交战成为大街小巷观众争相热议的话题。作为80后的新人,苏茂洋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亦正亦邪的“情种”——周财旺。

  周财旺是一个出身娇贵的地主家子弟,从小飞扬跋扈、欺软怕硬。在日军占领了华北之后,为了保命,他主动投靠日军,加入伪军。然而受到自己从小钟情的表妹劝说之下,他认清了是非,在关键时刻为掩护表妹与共军撤退,死在了日军的枪林弹雨之中。

  苏茂洋说,周财旺是一个有着大人物情怀的小人物,他自私,却能在关键时刻放下私人情感选择国家;他懦弱,却愿意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行走在敌人明晃晃的刺刀之下。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让苏茂洋得到了一个最大的发挥空间。他说自己还得感谢这个“情种”,周财旺让他再一次领悟了真情真爱的另一种诠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