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2》洗脱雷名 造型提升玛莎拉蒂当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07  重庆商报
《流星雨2》洗脱雷名造型提升玛莎拉蒂当道具

《流星雨2》主演人员

  昨日,湖南卫视2010年重点自制剧《一起又看流星雨》(《流星雨2》)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杀青,张翰、俞灏明、魏晨等主演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新剧无论在造型、情节、道具和植入广告上,都有很大的改进。”不约而同地为新剧洗脱“雷”名。

  造型有很大提升

  去年《流星雨》中,各位主演的造型遭遇网友的炮轰,在《流星雨2》中,主演在造型和服装上终于有了较为明显的调整,尤其是俞灏明所饰演的端木磊,终于换掉了原来被诟病的“花卷头”,换成了清爽时尚的短发。谈及自己在《流星雨》中的失败造型,俞灏明坦承:“上一部的造型是因为我太尊重造型师的意见,这一次我加入了很多自己意见。”

  车全是玛莎拉蒂保时捷

  同样是豪门出身的H4,在《流星雨》中却是开着价值7万~10万元的国产越野车。在各个版本的《流星花园》F4都是开着世界级名车来显示他们豪门公子的身份。俞灏明自信地表示,第二部的道具比第一部有一个很大的跨越,张瀚透露, “很多很名贵的跑车和房车,像玛莎拉蒂、保时捷、奔驰和宝马等。”

  广告契合度越来越流畅

  喝××奶茶,穿××跑鞋,开 ××汽车,连洗发水LOGO都清清楚楚……《流星雨》中植入太多广告惹人诟病。魏晨介绍,“《流星雨2》中植入广告不再显得那么明显,契合度也越来越流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