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磊秦海璐成荧幕情侣 《松花江上》再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曹磊秦海璐成荧幕情侣《松花江上》再牵手

曹磊秦海璐成荧幕情侣

  新浪娱乐讯 40集的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导演陈国军和编剧远方携手打造,并有秦海璐和曹磊这对老搭档再以情侣身份亮相。这是曹磊和秦海璐早在7年前合作过《非常公民》后两人再度牵手。两人在片中的默契表现也被观众评为“绝佳的荧幕情侣”了,这也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松花江上》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一部重点作品——“九一八”事变后,以日本驻军为后盾的日本拓荒移民对东三省进行了侵略和蚕食,而以主人公“彭兴华”为代表的抗联人则同日本侵略者之间进行了殊死搏斗。秦海璐饰演了“程馨桢”一角,和曹磊饰演的“彭兴华”苦苦相恋,但却在时代洪流的冲击下彼此错过,不禁让人唏嘘。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前一部《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让编剧远方和导演陈国军成为了金牌搭档,《松花江上》则是两人多年之后的又一次联手出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