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拍摄 颜丹晨“豪门媳妇”不相信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27  新浪娱乐
《闪婚》拍摄颜丹晨“豪门媳妇”不相信眼泪

颜丹晨《闪婚》剧照

《闪婚》拍摄颜丹晨“豪门媳妇”不相信眼泪

张铎、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执导,青年演员张铎、唐嫣、颜丹晨主演的反映“80后闪婚”现象题材的情感伦理剧《闪婚》眼下正在北京郊区低调的拍摄当中。主演颜丹晨在剧中和“麻辣婆婆”柏寒老师饰演一对儿“豪门婆媳”,俩个人也上演了一场有硝烟的战争。颜丹晨透露:“我这个豪门媳妇是不相信眼泪的。”

  剧中,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几年前曾在前男友古峰的婚礼上,将儿子留给了他,并转身离开。几年后,回来得知儿子一直由韩金贝的哥哥韩俊生代为抚养。因为儿子的缘故,颜敏和韩俊生之间有了感情并结了婚。曾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麻辣婆婆”的柏寒老师此次在戏中饰演颜丹晨的“豪门婆婆”。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那个有些吝啬的“贫穷婆婆”相比,这个“豪门婆婆”可不是好惹的,她在得知儿子去世后,误以为颜敏要与她争夺财产,于是就与颜丹晨开始了一场“财产之争”,为此,她可是没少“为难”颜丹晨。

  颜丹晨透露:“其实在戏中,我并没有想要和她争夺财产,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我的儿子。但柏寒老师以为我要与她争夺财产,于是我们这俩个“豪门婆媳”之间也上演了一场有硝烟的战争,但无论她怎样“为难”我,我都没有屈服,因为我这个“豪门媳妇”是不相信眼泪的。在我看来,自己的利益,就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