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崇尚乐活 牛莉微博致哀震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崇尚乐活牛莉微博致哀震区

牛莉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北京、上海等地越播越火的绿色情景喜剧《乐活家庭》,通过逗趣的剧情和时尚理念,聚集了一大批死忠的“乐活粉”,他们喜欢看《乐活家庭》,更通过《乐活家庭》爱上“乐活”这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在“乐活家庭周”里,每个《乐活家庭》的成员都通过各种形式来向大家传达着乐活的理念,乐活妈妈牛莉就选择了更时尚的传播方式——微博(http://t.sina.com.cn)。在昨天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的日子,她在博文中写下:

  今天,5月12日,

  两年前的今天,四川省汶川县地动山摇,哭喊一片……

  “5.12”汶川大地震已过去两年,两年的时光匆匆而过,而伤痛却需要用多长时间来抚平呢?

  就算此刻再次想起2008年下午2点28分04秒,我的心还是会不自觉的颤抖。

  汶川在一天天的好起来,希望玉树也会像汶川一样重生,我坚信一定会!

  而我们这些活着的人,我们将与那些经历灾难和痛苦的人们守望相助。

  人在,希望在!

  愿逝者安息……

  愿这个世界一切安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