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今晚比赛升级 李静遭评委恶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42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今晚比赛升级李静遭评委恶评(图)
李静讲感言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每周五晚大型全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已经播出了两期,金马奖新科影帝黄渤、台湾当红小生新版“周瑜”黄维德、跨界女王瞿颖TVB金牌演员王喜等明星已经顺利晋级,今晚《天声王牌》将进入第三场对决,随着赛事的推进,比赛中的火药味也变得更加浓烈,李静和原华将遭评委恶评。

  今晚21点27分《天声王牌》将掀起新一轮的PK大对决!王牌主持人李静首度献声,跟知性美女原华、“白发魔女”苑琼丹、“《新三国》孙权的扮演者”新生代演员张博同台竞技,现场飙歌!作为主持界大姐的李静此次摇身一变,化作着装火辣的歌手,站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为电视节前的观众带来深情的《哭砂》和动感十足的《热情的沙漠》。虽李静使出浑身解数,但是依旧没有博得评委的同情和认同。评委主审官巫启贤给她一个史无前例的3分,并让她感谢在场的评委耐心地听完她的演唱。羽凡也仅是给出了4分,并劝诫李静不要出来唱歌,还是专心致志的当主持比较好。而演员原华为了在比赛中晋级,更是把刚刚出生的儿子照片在比赛现场公布,现场评委都说被感动,但是分数却还是上不去。

  比赛结束后,李静和原华都一言不发地离开节目录制现场,显然比赛结果不能令他们满意。据悉,李静之前还学过乐器,老公黄小茂也是资深的音乐人,而李静在《天声王牌》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而原华以前也在大型晚会唱歌,但被巫启贤同样说成是——惨不忍睹。

  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1:27分安徽卫视《天声王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