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将杀青 吴健杨谨华被赞最佳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
《爱上女主播》将杀青吴健杨谨华被赞最佳情侣

吴健杨谨华深情相拥

《爱上女主播》将杀青吴健杨谨华被赞最佳情侣

吴健痴心一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时尚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即将在上海杀青。华谊阳光小生吴健携手“败犬女王”杨谨华在上海谈情说爱近三个月,在剧中共同谱写了一段凄美爱情。

  外型阳光的吴健在剧中饰演摄影师李朝阳,正直善良,对杨谨华扮演的女主播夏正男一见钟情,并痴痴地一心守候。夏正男因为嫉妒而不择手段,迷失善良的本性。李朝阳对正男的爱情并不盲目,并没有失去理智,只是从开始便勇敢地选择真爱,并毫不畏惧地坚守到底。吴健的痴情令人感动,两位实力派演员对爱恨纠葛的深情演绎,使得二人在剧组被导演称赞为“最佳情侣”。

  作品颇多的吴健5月好戏不断,除了他挑战的首部现代时尚作品《爱上女主播》杀青在即之外,他更有两部作品登陆央视。先是《花开的美丽季节》五一绽放央视八套黄金档荧屏,饰演大学生村官关注现实热点。之后5月23日,新剧《南下南下》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讲述南下干部建设祖国的艰苦历程。(苏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