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神秘热拍 杨幂曝新版旧版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3:50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新《京城四少》剧组在横店开机已有月余,目前,剧组无论对该剧的拍摄情况还是演员状况都极少透露,相当神秘。近日,记者联系到该剧女主角饰演殷小钗的小花旦杨幂,她笑言剧组保持神秘是为了给观众一个惊喜,而她也透露新版和旧版的确有很多不同之处,“比如,在新版中,我的名字不叫殷小钗,而叫白雪。”

  据杨幂透露,尽管是经典翻拍剧,但新《京城四少》为了让观众观看时有区别于旧版的感觉,所以给所有主演都改了姓名,“我现在的名字叫白雪,而李倩的角色旧版叫芽儿,现在叫柳云儿。”

  除了对名字的更改,新《京城四少》对服装造型的改进也很大,“老版的《京城四少》会有很多清末风格的服装,而新版则以民初的造型为主。”杨幂表示,在自己的20几套服装中,西式套裙、民国式旗袍等占了极大比重,“这让白雪看起来更现代,更像民初富有新思想的新女性。所以单从造型上说,我演的白雪跟旧版里具有古典气质的殷小钗就有很大不同。”不光杨幂,在新《京城四少》中,饰演杜立寒的迟帅也穿起了帅气的中山装,而饰演铁蛋的富大龙更是皮衣加身,演绎了与张晨光风格完全不同的“三少爷”。

  如此煞费苦心打造的造型,观众何时才能一睹为快?杨幂笑言不要着急,剧组近期就会召开发布会,届时,不仅会公布一系列精美剧照,演员们还会穿着剧中服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