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导演论坛完美落幕 上新闻联播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4:52  新浪娱乐
电视剧导演论坛完美落幕上新闻联播受关注(图)

电视剧导演论坛完美落幕

电视剧导演论坛完美落幕上新闻联播受关注(图)

电视剧导演论坛上新闻联播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0中国电视剧导演(北京)论坛”在京完满落幕,论坛期间中国电视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消息一出各大媒体纷纷表示关注,新闻联播也对此予以特别报道。

视频:电视剧导演论坛上新闻联播受关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10中国电视剧导演(北京)论坛”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的迎来的第二次业内专业论坛。本界论坛选址北京,汇集中国电视剧界各级领导、相关嘉宾及众多中国电视剧知名导演。论坛期间,最受瞩目的当属“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个是依托中央电视台这一强大后盾成功转制的“国家队”,一个是拥有两百余位中国电视剧知名导演这一庞大精英团队的“强力军”。两强联手的消息放出后中国电视剧界一片欣然,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也于13日晚对本届导演论坛及此次业界大事件予以关注报道。

  另悉,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公司将每年对导演委员会优先提供项目、资金、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导演委员会将每年优先向剧中心提供十到二十部优秀剧目创意并立项,特别会在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电视剧项目上将首选与剧中心建立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