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李静首唱遭巫启贤恶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在今日21时27分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全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中,李静将穿把自己都吓一跳的“夜总会装”大唱老歌,却得到评委巫启贤、羽凡等人的无情恶评,李静说这些付出只为给更多明星做个榜样。

  在今晚的节目中,李静将首度在节目中跨界献声,虽然李静使出浑身解数,但依旧没有博得评委的同情和认同,巫启贤甚至打出了史无前例的超低分3分,并很毒舌地嘲讽李静,让她感谢在场的评委耐心地听完她的演唱。羽凡虽然手软,也仅给打出了4分,并劝诫李静不要出来唱歌,还是当主持比较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