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磊秦海璐《松花江上》 演绎刻骨铭心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曹磊秦海璐《松花江上》演绎刻骨铭心爱(图)
曹磊和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40集大型电视剧《松花江上》在央视一套热播,这也是该剧主演曹磊与秦海璐继《非常公民》后的第二次合作。据悉,两人还被外界评为“最佳的荧屏情侣”,而当谈到两人剧中的爱情时,曹磊表示,他们的爱情很曲折,很痛苦同时也很感人,可以称的上是刻骨铭心。

  《松花江上》是编剧远方和导演陈国军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再次携手共同出击的又一作品。该剧把焦点定在对土地的争夺上,以独特的视角反观特定时期的历史现象,这是与以往表现抗战影视作品的最大不同,并且融合了枪战、情感、匪斗等诸多诱人的元素。

  除此之外,曹磊与秦海璐的感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曹磊饰演的雄彭兴华与秦海璐饰演的程馨桢,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彼此也相互爱恋,但又阴差阳错的错过……对角色内心戏方面,曹磊发挥的很好,他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是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了,让观众看了不能自拔,直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