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瞿颖母女《超级访问》互相控诉频飙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7:55  新浪娱乐
瞿颖母女《超级访问》互相控诉频飙泪(组图)
瞿颖母女《超级访问》大谈明星母女的苦与乐
瞿颖母女《超级访问》互相控诉频飙泪(组图)
瞿颖母女《超级访问》上数度落泪
瞿颖母女《超级访问》互相控诉频飙泪(组图)
《超级访问》首曝光瞿颖成名前私信

  新浪娱乐讯 BTV财经频道5月15日周六晚21:21分,瞿颖携母亲做客《超级访问》,出道多年,一向大大咧咧、从来“有泪不轻弹”的瞿颖,竟在《超级访问》节目中从头哭到尾!瞿颖母女在节目现场互相控诉,坦露明星母女相处之间不为人知的苦与乐。星妈语出惊人爆料瞿颖秘事一箩筐,瞿颖青涩时期的早恋首次浮出水面!

  明星母女相处之间不为人知的苦与乐

  他们是一对快乐母女,但长期的分别令母女俩误会重重。缺乏沟通,令母女俩曾陷入痛苦与伤害。内心的思念与愧疚,能否被彼此理解和宽容?平常很少有机会互相表达爱意的瞿颖母女,难得在周六晚21:21分的《超级访问》现场坦露各自心声,几度感动落泪。节目现场更独家曝光瞿颖刚入行成名前写给母亲的私信。

  节目组独家探访瞿颖老家,瞿颖全家成员首次电视荧屏曝光,揭秘大明星瞿颖从小是在怎样的环境和家庭中长大的。走进明星真实生活,与明星共同找回久违的感动,敬请关注本周六21:21分BTV财经频道播出的《超级访问》瞿颖母女专场。

  《超级访问》瞿颖母女专场

  BTV财经频道

  首播: 5月15日周六晚21:21分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