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再现荧屏 韩庚搞怪举动使马松尴尬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9:47  新浪娱乐

  韩国天团Super Junior-M自成员韩庚提出解约事件后,看到全体成员聚齐亮相荧屏的机会甚难,本周六晚Super Junior-M 7大小生将热烈来袭云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音乐集结号》。

  本期节目是Super Junior-M曾齐聚走进江城武汉录制的大型歌会电视节目,歌会现场各位成员以不同以往的搞怪方式分别向观众打招呼,惹人发笑,并魅力呈现独家才艺秀,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现场节目组还设置了舞蹈大考验环节,Super Junior-M接连上演了各种爆笑状况,其中失传已久的拍手舞,令自己团队成员不知所云。除此以外,成员韩庚现场更是爆料和模仿主持人马松作为制片人身份时的幕后许多举动使马松尴尬不已。本周六晚20:08Super Junior-M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江城武汉,亮相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