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90后》开机 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8:12  新浪娱乐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导演泽西 老师梁天 黄小蕾亮相 彭玉出演得瑟奶奶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唱响选手金韩一(中) 贡米外形清丽 影片主创合影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贡米短裙现身 贡米发言 贡米穿豹纹装 黄小蕾笑容灿烂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非常90后》开机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组图)
梁天老师 主持人叮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0后的热潮还未从电视荧屏褪去,90后便要粉墨登场。5月14日下午,电视剧《非常90后》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剧中的80后、70后甚至60后如梁天张铎、黄小蕾、陈丽娜等实力演员也赶来助阵。据悉,梁天将颠覆形象出演一位历史老师,而辈分最高的彭玉则透露她将在剧中扮演一个紧跟时代的“得瑟奶奶”。

视频:《非常90后》开机 梁天当老师彭玉很得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梁天颠覆形象演老师 彭玉出演得瑟奶奶

  《非常90后》顾名思义是以一群90后高中生为主角,讲述他们的学习生活、喜怒哀乐,讲述他们互相之间以及他们和成人世界之间的冲突、交锋、融合。这样一部题材独特的电视剧也吸引来不少80后、70后甚至60后实力演员的加盟。

  梁天在剧中饰演一位历史老师,因曾经犯过错误而处处谨小慎微,对学生们细微的思想变化都有所警觉。梁天开玩笑说自己演惯了负面角色,突然要出演老师还有些担心,“但是我一看真正的老师也就纪连海那样,我就放心了,咱长得比他还强点儿。”

  彭玉可算得上是辈分最高的一位了,不管是戏内还是戏外,她都是大家最尊敬的奶奶。不过,彭玉却透露,这次她演的奶奶比较得瑟,“喜欢参加文娱活动,喜欢唱歌跳舞”,连名字都很鲜艳,“叫杜映红。”

  导演泽西尝试“冯小刚式”幽默

  据介绍,《非常90后》并不是一部死板的套路式正剧,在深入探究90后孩子的生活的同时,还将以一出出笑料与不经意的幽默来化解90后与师长间的代沟,而主办方更是用“‘冯小刚式’的幽默”来解释这部电视剧的风格。发布会上,主持人开玩笑地挑衅,称导演泽西这是在跟冯小刚叫板,泽西连忙解释,他说自己非常尊敬和喜欢冯小刚,因此在创作时会有意学习冯小刚的风格,“尽量接近。不过,电视剧还是会不一样。” 柯璐/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