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90后》启动 80后黄小蕾“调教”9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2:30  新浪娱乐
《非常90后》启动80后黄小蕾“调教”90后

黄小蕾饰演时尚教师

《非常90后》启动80后黄小蕾“调教”90后

青年演员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14日下午,未拍先热的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终揭面纱,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彭玉梁天、黄小蕾、张铎等主创悉数到场,为即将开机的新戏造势。在几位“90后”演员热情洋溢的发表青春宣传后,身为80后的黄小蕾则大放豪言,声称要好好“调教”一下这帮孩子。

  90后的成长问题作为时下被热议的焦点,一度成为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话题。《非常90后》一剧取材于90后孩子们的真实生活,深入90后的内心世界,描写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与父辈和师长们的纠结情感。虽然被冠以“伦理剧”的称号,但《非常90后》却并非一部死板的套路式正剧。反而打着“第一部以冯小刚式幽默来诠释最不同一代人的经典之作”的旗号来营造幽默而轻松的喜剧氛围。

  作为全剧的灵魂人物,80后班主任“弓春笑”的出现无疑成为了这批90后孩子们眼中最刻骨铭心的青春记忆。这位中国版的“麻辣鲜师”则是由人气正旺的“鬼马”女星黄小蕾担纲,印象中,一直以活泼、直爽、大大咧咧个性示人的黄小蕾再度面对全新挑战,又将如何来塑造如此一位人民教师的形象呢?

  黄小蕾笑呵呵地揭露说,以前她也曾经在重庆美视电影学院任教,当过一阵子老师,但那时候面对着的还是一些与她年龄相仿的85后大学生,因此他们在交流与沟通上面不存在太多的代沟与隔阂。这回可是要与真正的90后打交道了,说实话这让她还没有太多心理准备。但是读了剧本以后,黄小蕾也对当前90后孩子们的现实状态有了初步了解。身为80后的黄小蕾感慨说,现在的80后都差不多要奔三了,思想与心态都已逐渐成熟。相对于她们这些80后来讲,90后的孩子们更加自我,也更加随心所欲,因为这些90后孩子是在一个很国际化的环境中出生和成长的,他们一生下来就知道什么是名牌,接触的也都是先进的电子产品等等,物质生活的充裕让他们的精神世界更加丰富。

  发布会上,记者试探性地提问黄小蕾要如何来“调教”这些90后孩子,黄小蕾不忘调侃一把,卖了个关子,只简单说道“就是软磨硬泡、威逼利诱呗,可能有时候还要‘雷’一下。”话音刚落,黄小蕾自己已经忍不住笑出声来,那略带孩子气的表情竟当真有几分“90后”的味道。

  据悉,黄小蕾最近几年作品不断,从电视剧到电影,她似乎一直也没有淡出观众的视线。随着《人在囧途》和《精武风云》两部大戏蓄势待发,黄小蕾也将依旧成为下半年的荧幕宠儿。凭借着人气与实力,黄小蕾的加盟也将为《非常90后》增加几分期待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