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受邀青海卫视 “花儿朵朵”选手拭目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5:47  新浪娱乐
萧敬腾受邀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拭目以待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在草莓音乐节的演出,萧敬腾又开始着手准备青海卫视5.26全新改版开播晚会上的表演。据晚会导演透露,萧敬腾此次登台带来了两首经典翻唱歌曲,均选自于去年底推出的《爱的时刻自选辑》,希望能够把“爱”唱 响青海大地。此外,萧敬腾将与谭维维共同演绎一曲西部民歌。有趣的是,两人均是海峡两岸选秀出身的实力派唱将,擅长高音,此 番对唱让人期待不已。

  萧敬腾此番现身青海卫视开台晚会,期待的不光是观众,还有将要同台演出的花儿选手。在海选中,萧敬腾的《原谅我》、《疼爱》、《王子的新衣》等代表作品被频频演绎,而杭州唱区20强选手蔡婷玉甚至将《王妃》带到了双城PK赛上,引起现场观众尖叫声一片。许多花儿选手都表示无论原创还是翻唱,由萧敬腾演绎的歌 曲都很耐听,很喜欢。想不到在5月26日的晚会上能跟偶像,这让她 们兴奋不已。

  事实上,萧敬腾不仅是花儿朵朵选手们的偶像,也可以算是花儿们的榜样。作为同是选秀出道的歌手,萧敬腾在同期出道的歌手 中抢先一步,凭借不俗的唱功,发展顺风顺水,已经跻身一线歌手行列。这也将激励花儿选手们进一步快乐唱歌、奋勇向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