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临播更名《像傻瓜一样去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2: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5月24日,根据资深娱记鞠健夫的同名作品创意的偶像剧 《娱乐没有圈》,本月24日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由于审片的原因,《娱乐没有圈》临近播出时又改了一个新名字《像傻瓜一样去爱》,名称来自于本剧的主题歌,在由主演韩雪和“快女”总冠军江映蓉轮番演唱的这首主题曲中,就有一句歌词是“像傻瓜一样去爱”。

  本剧早在拍摄期间,便受到极大的关注,因为它是国内首部以清新的偶像剧方式,把明星名人与娱乐记者生活之间的明暗“交锋”,进行淋漓尽致展现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动员了众多当今电视剧圈的大牌力量,其中包括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著名编剧石康、邹静之。湖南卫视迅速强力介入,金牌制片人姚嘉闪亮登场。对于更名,虽然主创们略有遗憾,但大家也纷纷表示,一个名字,只是一个符号,本剧折射出的娱乐圈明暗一面,媒体圈荣辛一面,人与人之间复杂一面,均像一个多棱镜,会给观众带去更多“没有圈”的情感体验。 健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