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尖上行走》开机 梅婷出演女一号携手王志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2:33  新浪娱乐
《刀尖上行走》开机梅婷出演女一号携手王志飞

梅婷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绿城传媒投拍的电视剧《刀尖上行走》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正式开机。导演高希希、男一号王志飞,绿城传媒总经理周伟成、副总经理何流等参加了开机仪式。梅婷出演女一号,她在剧中饰演的林婴,原本是出生于上海富家的女大学生,后走上抗日之路,其故事曲折多变,命运一波三折。

  1998年,梅婷以电影《红色恋人》一举成名,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阿司匹林》《桃花运》《香樟树》《靠近你,温暖我》《新结婚时代》《万历首辅张居正》《手机》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并且先后获得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十佳演员奖” 、2003年第四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优秀女演员奖” 等等。(周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