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医大道公》央视热播 陈佳佳冷酷中尽显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31  新浪娱乐
《神医大道公》央视热播陈佳佳冷酷中尽显妩媚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由郑少秋、淳于珊珊、郭冬临、陈佳佳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神医大道公》近期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收视率力压《手机》,创造了骄人的收视成绩。有大陆新晋打女之称的陈佳佳在该剧中饰演了白虎一角,陈佳佳在剧中的形象,不仅英姿飒爽,而且给人一种冷酷中带妩媚的感觉。

  在该剧中白虎本是头号反派瘟君的弟子,遭遇保生大帝感化后弃恶从善,死心塌地追随保生大帝造福人间。她和师兄黑龙一起一直在暗中帮助保生大帝对抗瘟君,最终修成正果。

  白虎这一角色武戏较多,感情戏和内心戏较少。陈佳佳在演绎这一角色时,拿捏得恰到好处,把白虎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一点都不生硬和做作。这在众多的武戏演员中是十分难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