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镯》热拍 高斯大胆挑战传统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7:15  新浪娱乐
《手镯》热拍高斯大胆挑战传统观念

高斯与奚美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手镯》目前正在青岛热拍,这是一部讲述八十年代家庭之间的故事,家庭内部的矛盾与家庭之间的矛盾通过亲情、爱情的贯穿体现出八十年代中国的特点。

  海润艺人高斯继《黑三角》之后再次出演奚美娟的女儿马娟,二度与奚美娟合作高斯坦言“不会有压力,尽量把戏演好,能与奚老师对戏能学多很多东西非常高兴。”

  据悉,高斯出演马娟也是对她的演戏功底的一次考验。戏中的马娟是一个心直口快并且当仁不让的厉害角色,这与她之前的柔弱的乖乖女形象完全背道而驰。但高斯说到“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在拍《淘金年代》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不合适演性格刚烈的角色,但其实拍出来的效果很好,所以我有信心那这个角色演好。”

  八十年代是继文化大革命之后中国改革开放时期,那时候的家庭都非常的传统,观念也相对保守,而高斯扮演的马娟却非常的敢爱敢恨具有现在年轻人的特质。导演刘新也表示这个角色并不好演,我们期待高斯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