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阵容曝光 袁文康加盟演“四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9:20  新浪娱乐
text1 新“京城四少”:袁文康、周杰、迟帅和富大龙(左起)
text2 老版“京城四少”
text3 袁文康出演新“四少”童玉官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一部《京城四少》曾轰动一时,由张晨光、刘德凯等知名演员组成的“四少”,曾引起万人空巷的收视狂潮。20年后,新版《京城四少》低调在横店开拍。近日,《京城四少》剧组终于放开限制,曝光了新版“四少”的名单,早前猜测的黄晓明陈坤纷纷无缘“四少”,而黄晓明华谊同门师弟、影视新贵袁文康出现在了四位男主演名单里,担纲“四少”中的“四少爷”——童玉官。

  根据日前剧组透露的消息,随着“四少”袁文康的加盟,“三少爷”铁蛋由实力演员富大龙出演,加上早前曝光的“大少爷”周杰、“二少爷”迟帅,新版《京城四少》四位男主演终于得以全面曝光。袁文康之所以能加盟新《京城四少》剧组,除了与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力捧”有关以外,更多的是袁文康近期大荧幕作品不断受到业内关注。早前轰动一时的《集结号》《拉贝日记》让袁文康在影坛站稳了脚跟,近期五一档热映电影《A面B面》又让袁文康颠覆性出演了精神病看护,获得好评。外表帅气的袁文康并未靠形象吃饭,其实力演技是其近年来片约不断的可靠保证。据悉,《京城四少》的粉丝们在得知袁文康出演“四少”的消息后纷纷在相关论坛发帖表示“很意外,很惊喜”,但同时对袁文康版的童玉官表示“期待”。对于热心观众的这份期待,袁文康表示重塑经典本身就是一种压力,他会和全组人员以及其他“三少”共同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