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李晨多年交情成《孽缘》 登陆北京影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9:34  新浪娱乐
霍思燕李晨多年交情成《孽缘》登陆北京影视

霍思燕《孽缘》剧照

霍思燕李晨多年交情成《孽缘》登陆北京影视

霍思燕和李晨搭档《孽缘》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李晨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孽缘》,今晚(5月18日)将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黄金剧场,于晚间黄金时段进行每晚三集连播。两位青年演员能否凭借相识多年的默契挑起收视大梁,一切将由观众手中的遥控器来说了算。

  该剧由执导了电影《72家租客》、《龙凤店》等电影的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著名演员于荣光担任监制。剧中女主角“汪海灵”(霍思燕饰)先是遭到性侵犯,又被亲人误解,但她顽强面对挫折,与爱人“李保全”(李晨饰)共度难关,在悲情中凸显了对生活的坚持。

  霍思燕表示:“汪海灵是一个被强奸的大学生,并且有了孩子,她本来已经自暴自弃了,但没想到碰到李保全后被改变了,拍戏的时候自己的眼泪都忍不住要往下流,相信观众也一定会一起落泪。”李晨则坦言:“在剧中饰演的李保全这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好男人,他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对家庭的责任,对爱人的守护,是个重感情、重亲情、重责任的真男人。”

  尽管霍思燕和李晨两人私下已经相识多年,但《孽缘》仍是二人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对于作品即将接受观众的“检验”,两人表示非常有信心:“《孽缘》是一部很抓人的电视剧,相信观众朋友们都会被剧情所吸引,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