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行健》上海热拍 孙逊曹征二次合作默契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0:04  新浪娱乐
《天行健》上海热拍孙逊曹征二次合作默契十足

曹征挑战实力演技

《天行健》上海热拍孙逊曹征二次合作默契十足

孙逊饰演传奇校长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献礼的《天行健》目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片由由著名影视作家钟源担任编剧,著名导演俞钟执导,实力派演员赵文瑄、孙逊、曹征等共同出演,演员阵容强大,备受观众期待。

  片中孙逊饰演清华大学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传奇校长梅贻琦,孙逊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这位校长,他奠定了清华大学的校格,收到学生的爱戴和拥护,为清华大学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在孙逊超强实力的表演下,生动的再现了这位传奇校长的传奇生涯。

  除了饰演梅贻琦校长的实力演员孙逊外,本片还邀请到年轻一代实力演员的代表曹征加盟。曹征早在刚毕业时就开始担任各个片中的挑大梁角色,在王晶导演的《八大豪杰》,曹征饰演男演员杨晨,而在央视热播的《神探狄仁杰前传》中,饰演狄仁杰的儿子狄光远,精湛沉稳的演技,让曹征称为年轻一代演员中备受关注的人物,观众的肯定让这位年轻演员信心满满。在《天行健》中,曹征饰演剧中主线“教育之家”的重要人物闵亦元,曹征饰演的角色从幼年出场,一直讲述到进入清华学习,留美并返清华任教,直到称为新中国以后的清华教师及专家。曹征饰演的闵亦元由青年时代开始,一直到闵亦元晚年,从年轻气盛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到迟暮垂垂的老年学者,年龄跨度之大,体现出曹征的不俗演技,而曹征也称这部戏对自己演技又很大挑战,自己很有信心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

  早在《阳新鞋匠》当中,孙逊和曹征就已经有过合作,通过了整部戏拍摄的磨合,在《天行健》当中更显得默契十足。 文:安晶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