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画皮》续写三角恋“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4:58  深圳特区报
text1 电视剧《画皮》投资签约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媚/文 齐洁爽/图)电影《画皮》以超2亿的票房在2008年坐上当年票房第三名宝座后,一班主创人马两年后即转战电视剧。昨日,在深圳文交所这个“红娘”的促成下,该剧监制陈嘉上、导演高林豹来深与三大投资方签约。

  执导电影的陈嘉上此次升级为电视剧监制,在电影中出任联合导演的高林豹则将出任电视剧导演。电视剧版《画皮》会重点写到小唯、王生、佩蓉三个主人公之前的“爱情前传”。它与电影不同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全新创作的故事并巧妙保留爱情部分。

  演员阵容传邀林心如出演小唯一角,同时,因老婆太红而被戏称为“芙蓉姐夫”的凌潇肃极有可能出演《画皮》男一号,与陈坤版的王生比拼。该剧在电影版的基础上扩展到30集,今年8月将正式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