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取景北海道 朱丹:太兴奋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22:36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上女主播》取景北海道朱丹:太兴奋了
朱丹与张赫深情对望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由张赫、朱丹、杨谨华、吴健和林保怡等主演的时尚大戏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拍摄已近尾声,据悉该剧近期已经赴日本实地取景拍摄,以打造真正堪比韩剧、台湾偶像剧中的唯美画面。

  韩版《爱上女主播》中,主演蔡琳到外国学习与张东健邂逅的剧情,尤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当时取景英国剑桥大学拍摄的英伦风光,也为两人的邂逅增添了浪漫的异国情调。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主演朱丹和韩星张赫也保留了出国学习深造的剧情,只是不再重复英伦风,而是要去众偶像剧和许多电影偏爱的取景圣地——日本。据悉具体的拍摄地,导演组还在北海道的樱花树和富士山下浪漫的薰衣草田之间斟酌。而朱丹和张赫所饰演的角色将会在如此的美景前,展开浪漫的爱情故事。

  获悉将赴日本拍摄的朱丹也是异常的期待和兴奋,她表示,“太期待了,本来我们在上海拍的画面就十分的漂亮,没想到还会去日本拍,以前那些美景都是偶像剧里才看到,平时工作忙自己也没有时间去,没想到这次工作可以去那么美的地方拍,而自己还要变成偶像剧里那些陷入爱情幸福的女人,实在太兴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